close

image    

各位妞們,午安。是Diva這樣。

在60年代是時尚界是相當重要的旅程碑,不僅是時裝大革命、創造力的年代,也誕生了超級名模Twiggy 以及披頭四,當然也有影響人類歷史上的重要事件。(請妞們自行查詢)

說到60年代當然要提一下Twiggy (崔姬)。在時尚史上公認的超級名模,以幾何短髮、大眼、還有瘦扁的身軀在當時注入了新的潮流。(diva懷疑現今流行的瘦到靠背的病態,就是從這開始的)

image  

除了流行Twiggy的短髮外,也開始流行赫本頭、厚重流海以及篷又厚的包頭或髮髻,今天Diva就好好介紹以復古60年代為靈感的髮型。

sophia loren 

image  

image

 

blake lively preserve

imagemodern beehive

image

Audrey Kathleen Hepburn-Ruston

image  

Brigitte bardot

image

The bigger the better 還有這種越大越好的

image   

其實很多時裝秀上也很愛用60年代的髮型造型作為靈感,例如MOSCHINO S/S 2013 RTW 

image  

Dsquared F/W 2012  

image   

 

image cara delevingne  

還有Diva前幾天幫鋇鋇做的造型,靈感也是出自於60年代呀! 復古60年代跟本是一個指標年代,可以從這裡發想出很多結合時尚的髮妝造型。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960 復古 Twiggy
    全站熱搜

    Diva江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