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妞兒早安,我是Diva。
首圖(指),沒錯是Diva本人阿(尖叫+翻滾) ,需要簽名拍照嘛(大誤)

還記得前陣子Diva友分享過pony hair 彩虹瑪的DIY設計挑染嗎? 
回顧請按下圖連結喔(笑)


這次Diva貨真價實的染在頭髮上瞜,只能說染出來的效果超好太街頭時尚了。Diva太喜歡了
為了要呈現出街頭時尚的味道,還捨棄棚拍,直接殺到馬路上拍了,人車來來去去 太有感覺。


相信彩虹小馬的精神在這個夏天當道阿(攤) 看看有哪些名人也敵黨不了pony hair 精神?!!!


1.Lady GaGa




2.Katy Perry

3.Niki Minaj

三位的共同點都是追求前衛的造型,有POWER的歌喉以及搞怪的自我的音樂風格。
Diva最喜愛 Niki Minaj,每次出來的髮色都讓我為之驚艷。 雖然一部分是假髮。
以上是國外的pony hair ,那國內呢???

經典人物就是最近討論度極高的爆紅人物百勒絲 
百百也是一頭pony hair  (有圖有證據)


當然少不了最近發行專輯的蔡依林,一頭粉色挑染 超多少女夢寐以求阿(尖叫)

還有還有,我的好朋友Mi Lu,也跟上潮流一起pony hair 。(點圖可以到他無名喔)



個位妞兒,趕快來嘗試夏天當道的pony hair ,成為你朋友中的時尚達人。
大聲告訴自己我與時尚有''染''啦 (灑花)

如果還是無法接受的話,一樣可以看Diva之前分享過的 pony hair Diy 挑染
試試看喜歡顏色,可以接受或是覺得效果不錯的話就趕快來找 Diva 一起pony hair。



西門店家資訊:Let's Hair-西門店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預約熱線
:02-2314-5353 Diva熱線 0982-938-784

熱門據點:
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時尚FB
letshair@yahoo.com.tw
無名人氣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etsh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a江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