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_38640  

各位妞們,午安。我是Diva(揮手)

近年來大家對自己的頭髮造型越來越大膽,不管是在漂髮、吹整、燙染,比其以往的內斂保守轉為大膽奔放。

喜歡追求豐富多變的髮型,卻換來枯燥的髮質,洗頭是否有感覺到頭髮漸漸沒有以往的滑順感及光澤。

該如何避免,以下這些高強度時髦人護髮聖品,一次通通介紹你們(笑)

***********************************************************************

沖洗式高效能髮膜

時光奇蹟髮膜MT-潤澤型 抗老化的頂級護髮 恢復秀髮青春柔順與光澤。

因為陽光的曝曬與身體自然的老化現象而失去健康的光澤與彈力。

抗老化的保濕修護髮膜,含天然保濕因子NMF,加強秀髮潤澤效果。

含有滋養成分修復毛鱗片,增加秀髮光澤與觸感。含量花青素,可有效抗老氧化並預防紫外線對秀髮的傷害。

20131028110510224-tile      

EMMEDICIOTTO 22奢華金采髮膜 百萬部落客金老佛爺張小貓推薦

含有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B5、蘆薈萃取、水解牛奶蛋白,可帶給乾燥及受損秀髮保濕

並幫助細軟髮髮質變得強韌,具有3D拉提蓬鬆效果。

維他命原B5:除了保濕功效以外,還能增加秀髮光澤與舒緩頭皮功效。

水解小米蛋白:含豐富滋養可舒緩修護,保護並使秀髮強韌。蘆薈萃取:可幫助秀髮柔軟並給予清新舒緩感覺。

水解牛奶蛋白:可幫助滋養、保濕並舒緩鎮定等功能。

20131118084954321-tile      

 AG角蛋白深層修護髮膜 漂髮玩色高手護髮聖品

豐富植物型角蛋白、安基酸等,適合極度受損乾燥,經過高強度化學處理過的頭髮。

給予頭髮恢復彈性降低毛燥感。

20140128091208422-tile  

●注意事項: 使用時頭皮有紅腫、發癢、刺激等異常現象時,請停止使用,並立即至皮膚科就診。
●若不慎誤入眼睛,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
●請勿放置孩童伸手可拿之處。
●避免高溫及日光直接照射,請置於室內陰涼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a江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